close

趁著婦幼展最後一天

跟老公到圓山爭艷館晃晃  當作散步

還好是上班日人少很多

假日人潮太洶湧我實在不敢光顧

畢竟毛豆的安全至上

萬一被小孩衝撞可不得了

 

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展覽

滿心期待的上網做了功課、預約參觀等

只是到現場實在大失所望

不僅攤商寥寥無幾

還出現一些名不符實的攤位(COSTCO跟傢俱攤在那裏幹嘛啦XD)

整個展場比較像百貨公司的拍賣會

大大降低了我逛的慾望

 

而且因為肚子還沒大起來(明明已經17W了)

根本沒有人要理我  或是在旁邊很狐疑的盯著我的肚子

只好把我的媽媽手冊拿在手上

被冷落的情況馬上改善

大家噓寒問暖到讓我受寵若驚

不禁覺得這些店家很現實=   =

 

雖然有先做功課

到了現場還是毫無頭緒  不曉得該從哪下手

不過從中得到一個寶貴經驗

就是千萬不要靠近童書區

對童書的業務有個疑問

業務不斷地用哄小孩的口氣跟我們說話

到底是賣東西給家長還是賣給小孩...

後來實在無法忍受才起身離開

 

因為肚子還沒大起來  我本身也有滿多寬版的衣服  所以之前只買了內衣褲  

毛豆的衣服似乎許多長輩會買  而且離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

滴雞精婆婆有幫我準備  但我有點怕喝完嘴巴裡的味道

臍帶血還沒搞清楚用途及種類  價差也頗大

月子餐則因為已經訂好月子中心  所以不需要

所以大概逛逛填了幾個資料  拿了一些贈品就離開了  

比較期待下次的世貿婦幼展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 婦幼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