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個人很愛吃港式飲茶

尤其是煲類  每次都可以配好幾碗飯

從懷孕後胃口一直不好  孕吐又反胃(聽說這樣寶寶是發展得比較好?)

體重直線下降了5公斤  來到了人生的新低點哈哈哈

 

昨天下午跟老公在路上閒晃

經過敦化南路一段的『嘜記食堂』港式飲茶

剛好肚子有點小餓  就拉著老公進去

點了鹹魚雞粒豆腐煲跟一些其他的菜  

口味滿不錯的  還加了白飯一起配

吃的時候覺得真是幸福活著真好(灑花)

老公看到我難得胃口大開  就把豆腐煲都讓給我吃  還外帶打包

離開時還很得意的跟老公說

"店門口擺了那麼多椅子一定很多人排隊  我是不是很會找好吃的店呀~"

 

結果才走到忠孝東路肚子就開始痛

當下並不知道是食物的問題  而且疼痛沒有持續所以不以為意

一直到晚上回家再繼續吃我的豆腐煲配白飯到快見底時

赫然發現一隻完整的蟑螂躺在裡面

跟鹹魚雞粒豆腐拌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呀...

但我沒有驚慌失措的尖叫或立馬巴著馬桶嘔吐

只是淡淡的跟老公說"裡面有蟑螂耶"

老公還問我怎麼那麼冷靜

(因為都已經吃那麼多了  加上下午的都消化得差不多了嘛)

 

後來就拉了肚子

而且在睡覺前感覺到毛豆動了

女兒ㄚ  妳第一次的胎動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發生

可能是在跟我抗議吃到辣薩咪呀吧

這才是讓我桑心的點啊...

媽媽們應該都很開心期待感覺到寶寶的動作

我則是憂喜參半  心情有夠複雜的>"<

 

今天回頭找店家處理

他們的態度滿不錯的  退還我們用餐的全部金額還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

但我的症狀出現得比較晚  在離開店之後到晚上才開始拉肚子

只好安慰自己連孕婦常出現的便秘一併解決了真好(誤)

雖然味道不錯但我以後還是不會再去了

殘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